深海漂流

深海漂流

weibo@深海漂流
查看介绍

ABO超蝙|本能 01

01

 

起先是手。

 

克拉克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起,开始注意布鲁斯的手。

 

或许是当它第一次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隔着柔软的皮质,属于对方的热度毫无预兆地降临,紧接着又蜻蜓点水般地离开。仅仅是一次意外的接触,却让氪星人心中的某个地方觉醒了,阿尔法的目光几乎是遵循本能般地追了上来。

 

视线以刻意放缓的步调攀升,扫过凸显的指节,线条分明的小臂,直至抵达披风的边缘。蝙蝠侠不喜欢展露身体,于是手便成了连接他与外界的媒介——只有当它主动伸出来时,站在对面的人才能窥见一点披风下的风景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蝙蝠侠留意到了超人怔住的目光,对方的视线不知为何停留在了自己垂在披风外的手上。

 

“没什么。”超人干巴巴地说。

 

意外于自己的声音竟然因为口干而显得有些喑哑,克拉克只能以一个友好的笑容尽量遮掩起被发现的慌乱。所幸的是,蝙蝠侠没有追究,毕竟盯着手看根本说明不了什么。克拉克暗自庆幸布鲁斯没有读心的能力,这才得以让他如此轻易的逃脱。

 

最终,蝙蝠侠只是奇怪地凝视了他一会,便转向了其他的事情。

 

克拉克不由得在心里松了口气,在四下无人的时候才再一次将方才无法见人的臆想放了出来。

 

他看到了布鲁斯骨骼分明的手背,隐藏在黑色的皮革之下,随着指节的曲张而将服帖的手套撑出褶皱。那必定是双十分有力的手,克拉克忍不住开始想象握住它时的触感。

 

温暖,厚实,肌肉匀称,若是分开手掌与他十指相握,必定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,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每根手指都将契合地卡进对方的指缝里,而布鲁斯则会在条件反射下不由自主地反握回来。

 

尽管那双蓝色的眼中可能透着不解,但他一定不会推开自己,因为他们是最好的搭档,克拉克深知这一点。可是既然如此,那自己对他存有这种幻想,又是否正常?

 

布鲁斯也是一个阿尔法,虽然鉴于他一贯与任何人都保持距离的作风,布鲁斯留给别人的印象更接近于与情欲绝缘的贝塔,但这种吸引发生在他们之间是奇怪的。两个阿尔法之间理应互相排斥,可偏偏那种想要靠近的冲动却在增强,几乎叫他无法自持。

 

在之后的几天里,克拉克发现自己经常无法入睡。

 

偶然萌发的幻想没有消散,反而愈加清晰起来,开始变本加厉地侵蚀着他的脑海,于无人监管的有意放纵下不断升级,直至在深夜中引来一阵又一阵惹人心猿意马的热潮。

 

他已经不满足于仅仅是握着布鲁斯的手,他想要用力,想象着见到布鲁斯的手被自己攥到发红。

 

他知道布鲁斯对疼痛有着超乎一般人的忍耐力,仅仅是小磕小碰甚至都不会让他皱一下眉头,而克拉克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很想去挑战那一点,想要看到布鲁斯那张雕塑般毫无波澜的脸,在他的引导之下一点点地脱离控制。

 

他可以通过微动作来感知布鲁斯的思想,推测他的心理。他知道若是自己扣住他不放,那他一定会遭到十分激烈的反抗。

 

布鲁斯将会用力挣扎,甚至怒吼。他的手背会因愤怒而暴起青筋,但是却奈何不了钳制住他的钢铁之躯,最后只得摸向挂在腰间的道具。

 

哦,他的腰,布鲁斯的腰。克拉克从没见过哪个男人能像布鲁斯那样,恰到好处地将道具带卡在腰上。

 

基于较窄的骨盆,男人的腰胯之差永远都达不到女性那样显著的标准,可尽管如此,布鲁斯还是能正正好地将道具带挂住,实在叫人忍不住想要将他的腰带卸下,亲自去丈量一下那是怎样的比例。

 

克拉克打赌自己会摸到不输于他的紧实肌肉,精壮的腰身,还有流畅深邃的背部曲线,即便是穿着制服也难以掩盖......

 

“发生了什么,克拉克?”蝙蝠侠在只有他们两人时叫出了主席的真名,“你最近似乎很难集中注意力。”

 

“我不知道,布鲁斯。”克拉克有些困窘地扶了下额头,将身体转向另一边,巧妙地避开了对方的身影。出于对搭档的尊重,他以前从来没有透视过布鲁斯,甚至连这样想过都没有,但现在,他不确定了。

 

“你知道的。”布鲁斯停顿了一秒,仿佛是故意试探般地向着退避的阿尔法靠近了一步,刻意压低的声线几乎是徘徊在超级听力的耳廓边缘。“不论你有什么问题,都不要瞒着我。”

 

“布鲁斯......”阿尔法烦躁地抬起头,却在对上问询者的目光时哑了火,这该死的小空间里似乎越来越热了。克拉克轻轻地吞咽了一口,尽量放缓自己的语调:“你不明白。”

 

“你......”他试图解释自己的幻想,但才说了一个字便又顿住。他发现自己目光在不自觉地顺着布鲁斯敞开的斗篷向下扫,而对方也注意到了这一点。

 

“你需要离我远点。”仿佛被什么触到了底线,阿尔法突然转过身去,蛮不讲理地下达了要求。

 

身后安静得出奇。克拉克几乎抑制不住自己动用超级听力的冲动,可是又怕结果会让他失望。短短的几秒钟内,成百上千种想法流经大脑的意识区域又迅速地消失。克拉克肯定如果他再不做点什么的话,一定会被淹没自己的呼吸声逼疯。

 

一阵尖刺的滴滴声突然打破了房间里紧张的气氛。

 

“这里是瞭望塔,当前值班人蝙蝠侠。”克拉克听见布鲁斯联通了自己个人终端,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他平稳低沉的声音如提前准备好的录音般在身后响起。

 

“蝙蝠侠!”对面传来了一个无比惊喜的声音,“哥谭东区,这边发生了连环杀人案,犯人可能是黑帮的人......我们需要你的帮助!”

 

“我马上就到。”布鲁斯熟练地切断了通讯,一抬头正迎上搭档侧过身,对他投来的关切目光。

 

心跳忽然间毫无预兆地加速了几拍,似乎连主人自己都有些被吓到了。

 

克拉克看见布鲁斯极不自然地挪开了视线,简短地丢下了一句:“我们之后再谈。”就消失在了房间里。

 

然而预想中的解脱并没有来临,克拉克觉得自己反而落到了一种更为强烈的焦躁手中。 

 

蝙蝠侠在之后的一周内都没有出现,一开始说是在哥谭有私事要处理,后来干脆说身体有恙,短期内都将无法出席。

 

晨会结束的时候,超人听见了绿灯和闪电侠在讨论这件事。的确,像蝙蝠侠这样自律的人竟然会错过联盟会议,确实是很容易惹人好奇,超人为此而不自觉地放慢了自己的步调。

 

“我听说他之前好像受伤了,落入了陷阱什么的,吸了一些毒气......你知道那边的罪犯有多疯狂。”克拉克听见绿灯侠为同僚艰难的工作环境叹气。

 

“听着很有可能。”闪电侠也表示赞同,但他随后又想到了什么似的,忽然有些神秘地压低了声音,“说起来,你有没有注意到,好像每隔一段时间蝙蝠侠就会缺席一次?”

 

“每隔一段时间?”

 

“对,好像是半年那样。”闪电侠努力回忆到,“似乎每隔半年,他就会缺席那么一两周。”

 

“半年?你确定?”绿灯侠显然没有被好友的言论给说服,“这很可能只是个巧合。”

 

“对,如果半年......这个时间段没有让你想起什么的话。”

 

克拉克屏住了呼吸,他听见绿灯侠发出了一声有意压低的惊呼。

 

“你是说发情期?”绿灯侠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可能是答案太出乎意料,以至于他后面的话一时都有些语无伦次, “但我以为我们都是......”

 

“我不是说他。”知道好友的想象力丰富,闪电侠连忙纠正道,“我是说,也许这里有一个发情期需要他去解决。”

 

“额,你是说......蝙蝠侠有一个欧米伽,到了发情期需要他去解决......”绿灯侠拍了拍脑门,长舒了一口气,“对,这说的通.......”

 

被从自己的想象中解放出来后,年轻的灯侠很快又恢复了八卦的活力:“哇,那他竟然已经有绑定的关系了?我是说,拜托,蝙蝠侠?那个神秘兮兮,跟谁都保持距离的家伙?”

 

“所以说,我才一直保留着这个猜想,嗨!超人?”

 

两人走到门口,忽然发现本应早已离席的人竟然还站在会议室的外面,但是脸色复杂,似乎并没有想要说话的心情。他只是冷冷地扫了他们一眼,什么也没说便飞走了。

 

“真糟糕。”闪电侠尴尬地挠了挠头,“下次再搞这种闲聊,一定要提醒我,找个附近没有超级听力的地方。”

 

绿灯侠看了他一眼,表示赞同道:“肯定如此。”


tbc


评论(12)
热度(50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深海漂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