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漂流

深海漂流

weibo@深海漂流
查看介绍

一大早开那种傻屌脑洞,准备叫直A癌警告。

欧米伽本蝙受不了阿福的催促终于决定去相亲,结果相亲对象亨超,虽然长得很帅,但说话总有点让人觉得怪怪的。
比如一见面先眼神耐人寻味的打量了老爷一下,讲:欧米伽也长的这么高吗?(其实是对老爷一见钟情,但直A大超并不会和欧米伽聊天)
老爷怔了下,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,尴尬的扯了下嘴角:嗯。
之后相亲开始,两人开始了解对方背景。大超履历上写着有独立房产,稳定工作,家境殷实(其实是玛莎替他写的,大超自己并不知道)老爷以为是和自己差不多的情况,结果没想到一聊才知道独立房产是祖传的农场,稳定工作是每天要去公司报道的记者,至于家境殷实…emmmm.
老爷在心里已经把这次相亲划了叉,但是对方对他还很感兴趣,于是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聊。
大超很耐心的询问老爷的工作,由于想要快点结束相亲,老爷只能说自己其实很浪,最喜欢花天酒地,交际关系也很乱。
一统乱吹之后果然看见对方的脸上冷下去了,可没想到大超一本正经的说:你们欧米伽怎么可以这么不爱惜自己呢,很危险的balabala
老爷没想到这个alpha会突然讲课,整个人懵逼,但碍于家教只好尴尬的接了下来。于是整个相亲就在这样奇怪的状况下进行了下去。
一回家阿福问相亲怎么样,老爷说碰到了个直A癌,感觉自己什么都懂,要不是看他外表还很过得去我早就走人了。阿福笑而不语。
当晚,老爷去外面巡逻,结果碰到了飙车队,开车不要命一样在城里横行霸道。老爷一路追着他们想让他停下,结果一个不慎差点出了车祸。千钧一发之际被一个人给救了下来,老爷抬眼一看这不就是白天相亲的大超吗!
大超说:你看,欧米伽在外面乱晃很危险的吧,我来帮你。
老爷: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?我不需要你帮忙。
大超:是阿福叫我来的。
老爷:???
然后危机就这样解除了。
老爷:我不知道你也是义警?
大超:啊白天忘了说了。
老爷:我要回家了。
大超:我送你吧!
老爷:不用了。
大超也不言语,抱起人就飞走了。老爷最开始还想打人,但发现确实挺方便,就没说话。后来他确实想感谢一下大超的,但大超嘴欠,非说约会很愉快,还要附带傻气微笑一枚。老爷嘴角抽搐了一下,但碍于阿福在场没好发作。大超得寸进尺,又加了一句:欧米伽太危险了,以后我陪你一起巡逻吧。老爷生气的直接把门摔上了,然后转头跟阿福讲:我!布鲁斯韦恩!从这跳出去!死外边儿!都不会看克拉克·肯特一眼!
阿福:你冷静一下,明天有义警聚会,他是主席。
老爷:……

反正就是经历了各种波折,老爷终于发现大超其实除了不会讲话之外是真的喜欢他,于是他们决定再认真相亲一次。然后这次相亲的结果就是,老爷半夜累的要死要活,迷迷糊糊的想着:这胸肌真壮实。

评论(21)
热度(104)
© 深海漂流 | Powered by LOFTER